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龄童全家抽中七张门票 包括男子110米栏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6: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我一个人不敢去看开幕式!”四川地区年龄最小的“幸运星”———5岁小朋友顺顺(小名)说出了他幸福的“烦恼”。顺顺的妈妈近日告诉记者,在之前的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预订及抽签中,全家幸运地抽中了7张奥运会门票,其中包括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就在一家人沉浸在兴奋和喜悦中时,有一张门票让大家犯了愁:顺顺抽中了开幕式门票!但是,明年才6岁的孩子显然不能一个人去北京“观战”。由于奥组委规定,2周岁以下的持票人可以由家长陪同观看开幕式,但其他年龄段没有规定,“我们都很困惑,奥组委也没明确答复”。
(东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