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宁火炬传递路线将修改 鞍山成传递晚会主会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0:01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下午,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官员张东锋抵达本溪,开始了第二轮的考察工作。

  在第二批奥组委官员中,张东锋作为代表负责考察本溪火炬路线。

  辽宁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的官员昨日下午陪同张东锋走访了本溪火炬沿线,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一下午的勘察和记录,根据奥组委官员的意见,本溪方面给我们上报火炬路线的部分路段要进行修改。

  今日上午,张东锋将赶到鞍山和辽阳,这两个城市将作为重点,奥运火炬在一天之内要走完本溪、辽阳和鞍山三个城市,辽阳是中转站,鞍山为当日传递结束的晚会主会场。明日上午,张东锋将对大连进行考察,届时,连同沈阳在内,辽宁五市火炬路线将上报至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