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攀岩喜爱者增多 成为奥运比赛项目仍比较困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6: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沙11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禹志明)在第三届亚洲杯攀岩锦标赛举行期间,国际攀联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为了推动攀岩比赛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有关方面一直在积极努力。

    国际攀岩联合会秘书长伦辛林克向记者介绍,目前,因为奥运会正在“减肥”,在减少项目的时候进新项目比较困难。他说,我相信攀岩运动的前景会很好,因为事实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参加这项运动。

    亚洲竞技攀登委员会主席、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致新也表示,攀岩比赛尽管目前还不是奥运项目,但却是世界体育大会的比赛项目,也是国际奥委会认可的比赛项目。目前,业界为推动攀岩比赛进入奥运会正在进行努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