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经纪人证实:田亮叶一茜11月29日摆婚宴(图)

田亮与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昨日,田亮经纪人兼老板刘韬证实,田亮和叶一茜计划于11月29日在西安举行婚宴。

  日前,网上传出田亮与叶一茜将在11月29日举行婚礼的请柬,上面写着:“兹定于11月29日﹙农历十月二十﹚在西安高新区××酒店举办田亮先生和叶一茜女士的婚礼。恭请单位领导、教练张挺及家人、队友、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等莅临。”

  同时,有网站实地前往“打探”,曝光了不少婚宴细节,称两人婚礼安排在离两人住所只有10分钟车程的西安高新区某四星级酒店,包括婚车安排、现场布置等,总花费大约20多万元。考虑到田亮跳水运动员的背景,婚宴流程做了个性化设计,婚宴每桌定价8000元,初定10桌左右。具体时间,则有11月28日、29日两种说法。

  目前,田亮婚讯得到多方确认,这不仅证实了此前他多番遮掩与叶一茜领结婚证的消息,如此紧凑的时间安排还引发两人“奉子成婚”的说法。有知情的西安同行透露,田亮把婚宴地点选在西安,是因为朋友圈子、成名地都在那里,而且离正在拍戏的宁夏也近,“田亮不愿耽误工作,婚宴邀请的朋友不多。

  然而,田亮、叶一茜对婚讯依旧不予回应。田亮的经纪人兼老板刘韬证实:“是11月29日,我已经接到了田亮的邀请。”对于“奉子成婚”,刘韬不置可否:“我只是被邀请的客人,别的我一概不知。”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