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百年奥运大型体育图片巡展第一站在京顺利启航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1月3日-4日,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与北京奥组委授权媒体——新华通讯社《奥运2008特刊》联合发起的“百年奥运、百年中行—社区行”大型体育图片巡展在北京紫南家园、垡头西里小区正式启动。

  《奥运2008特刊》全国总运营机构副总经理倪英、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奥运办主任许赞军、奥运办项目主管霍映红、中国银行北京商务区支行个人金融部主任杨晓明、北京日报集团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用卡时代》媒体负责人等都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场观众纷纷咨询奥运特刊的订阅方法 主持人进行活动内容介绍
社区居民认真参观珍贵体育图片 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介绍相关内容

  活动在社区的健身广场上进行,虽然六日的天气不温暖,但是所有参与活动的居民却个个热情似火。现场活动分为三大部分,其中记录了中国体育发展的大型珍贵图片巡展,吸引了社区居民强烈的兴趣与关注。居民们通过义务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了很多我国在不同时期体育发展的相关知识,居民们听的津津有味,很多观众还纷纷询问活动什么时候再次举行,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更多的了解中国体育,了解我国奥运发展进程。

  在认真的听讲解员一块块展板的讲解完中国体育发展的相关内容后,社区居民们又积极的加入了“奥运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老人、孩子、青年、小伙,不分年纪大小,大伙参与奥运知识抢答的劲头都很高涨,主持人每出一道问题,往往是还没念完题,大家的答案就都纷纷的冒了出来。通过参与居民的答题情况,也可以发现,我们北京社区居民对奥运基本知识都很了解,大家个个都是“奥运通”。

  奥运倡导的是全民参与,全民互动,活动举行的两天中,“奥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成了最受欢迎的环节。跳绳、踢毽子、百步穿杨、投飞镖,无论那个项目,参与的人群都是举不胜数。谁说运动只是年轻人的特长,活动现场,老年人们的表现,让全场年轻人都纷纷自愧不如。小至刚上学的儿童,长至六七十岁的老人,都在活动中显示了自我,展示了迎接奥运的极大热情。由可口可乐提供的互动奖品,也成了现场孩子们勇于参赛的争夺目标。

  活动现场最有新意的亮点,就是每一项活动举行的时候,都会由奥运特刊的相关工作人员用相机抓拍社区居民参与奥运的珍贵一瞬间,不少居民,还专程跑回家,拉来了家里的老人,抱出了幼年的孩子,希望奥运特刊工作人员能为他们专门拍照。奥运特刊独特的产品形态及内容,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奥运特刊珍藏订阅卡的形式,能让他们在订阅奥运刊物的同时,还能一并收藏奥运,见证历史,很多观众都在现场详细的咨询了奥运特刊的订阅方式。

  百年体育图片巡展、奥运有奖知识问答、奥运全民健身……称赞声、欢呼声、加油声……11月3日、4日的紫南家园、垡头西里小区成了一个微缩型的奥运欢乐汇,成了一个北京市民积极参与奥与、支持奥运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