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塔穿上奥运“外衣” 福娃彩绘成社区一景(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07:0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报道 几十米高的水塔,画满了奥运图标,还贴上了五个福娃。昨天,市民刘先生经过朝阳区呼家楼南里社区,发现原本灰溜溜的大水塔穿上了一件奥运“外衣”。

  水塔矗立在呼家楼南里社区中心,高四五十米。只见塔身从上到下分别描绘着2008年奥运会的口号、会徽、吉祥物福娃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精神。塔下还建了一个小花园。“这个创意挺好的,既美化环境,又宣传奥运。”正在社区聊天的刘大妈说道。

  呼家楼南里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夏女士介绍,水塔塔身的彩绘是今年4月份完成的,福娃都是在外面制作好了贴在塔身上的。“当时社区搞环境整治,想着配合奥运会,于是就给画上了。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都成了社区一景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