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北京奥运国外赞助商 在武汉举行奥运社区行活动

     新华社武汉11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北京2008年奥运会多元化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必和必拓公司17日在武汉钢铁公司社区启动“奥运社区行”活动。据了解,这是该活动在中国举行的第二站,整个活动将覆盖8个中国城市。

    在17日的活动中,800多名少年儿童在中国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金牌得主高敏的带领下,在专业体育教练的指导下,参与了一系列“迷你”奥运项目,其中包括残奥会项目坐式排球、田径、篮球和曲棍球等运动。

    高敏表示,能够让社区的孩子们亲身感受到奥运的活力,也令自己非常兴奋。孩子和家长也可以收获“奥运体验”,享受运动乐趣。

    刚刚参加完坐式排球活动的武钢一小五二班的黄哲伟高兴地说:“这个很新鲜,很好玩。”

    此次活动从今年9月在上海开始后,将会持续到2008年6月。中国各地将有近万名少年儿童有机会参与“体验”多项奥运会和残奥会体育项目。

    必和必拓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多元化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提供财政支持并且提供制作奥运会、残奥会奖牌的原材料。(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