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拳击邀请赛工体举行 李金豹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匈牙利选手卡鲁查与中国选手李金豹在比赛中
匈牙利选手卡鲁查与中国选手李金豹在比赛中

  本报讯 (记者郭莹 实习生孙永军)昨晚,“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拳击邀请赛开幕式在工体举行。中国队首个登台亮相的选手李金豹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代表队(包括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北京队),共76名拳击运动员参赛。由于中国队刚刚参加完世界锦标赛,体力尚未恢复,本次赛事只参加三个级别的比赛,北京队作为中国二队参赛。在昨晚举行的51公斤级预赛中,中国队首个登台亮相的选手李金豹击败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据了解,国际拳击邀请赛期间,东城区设立了10个奥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城市志愿者需求量预计在1000人次。各服务站点将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及具有区域特点的奥运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每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按照实际情况至少配备5名城市志愿者。大学生基层志愿者盖天一说,从早上8点半开始,他们就在工体北门为过往群众提供各种咨询服务。观众们不仅在咨询站得到了赛事日程安排表,还有不少人领取了奥运志愿者报名指南,希望能加入到奥运志愿者的行列。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