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国家体育馆通过验收 > 国家体育馆新闻

国家体育馆开门迎客 关注度高注册记者超七百人

  11月28日,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体育馆正式迎来了好运北京赛事。目前,鸟巢和水立方都仍在紧张的施工当中,不对外界开放。在三个国字号场馆当中,国家体育馆率先亮相测试赛,向世人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本次的好运北京赛事堪称星光熠熠,来自21个国家的104名运动员将参加2007国际体操邀请赛,其中包括世界冠军、中国国家体操队女队队长程菲,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单杠冠军、德国名将汉布岑等国际体操名将。而将于11月30日在国家体育馆同期举行的国际蹦床邀请赛当中,雅典奥运会蹦床项目的男女冠、季军,以及许多2007加拿大世锦赛的奖牌获得者也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国家体育馆对外开放,也就意味着奥林匹克中心区不再保持神秘,虽然与建设当中的鸟巢水立方之间仍有围栏隔开,但是到现场观看赛事的观众仍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另外两座国家级场馆的“庐山真面目”。记者在现场看到,站在观众入口处,不但可以观察到鸟巢的框架结构,就连水立方外观的水状斑纹也都清晰可见,目前,这两座场馆的外观基本上都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忙于场馆的内部装修,以及鸟巢地下商业街的建设。

  本次好运北京测试赛是国家体育馆第一次举办大型赛事,28日中午11点,好运北京2007国际体操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对于此次国家体育馆的公开亮相,媒体和公众都极为关注,注册记者史无前例的超过了七百人,更有超过万名观众购买了本次比赛的门票,大部分人都是为了一睹最大奥运室内场馆的风采而来。A20f

  晨报11月28电 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