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阿迪达斯启动08奥运计划 拉开奥运市场开发序幕

阿迪达斯启动奥运计划活动现场
阿迪达斯启动奥运计划活动现场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  钟喆)昨夜,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北京永定门广场前启动了08奥运计划,为一系列围绕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活动拉开了大幕。
    
    昨夜的北京气温已经达到零摄氏度以下,但广场上还是聚集了1500名热心奥运的普通群众来参加“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的主题活动。中国跳水队运动员胡佳和女排的两位姑娘冯坤和赵蕊蕊也在现场与群众一起唱响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据悉,以“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阿迪达斯08奥运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奥运会结束。
    
    在昨夜的活动现场,曾经为悉尼奥运会开、闭幕式、澳门东亚运动会和多哈亚运会带去震撼演出的澳大利亚灯光特效大师,在永定门古老的城墙上再度演绎现代奥林匹克的澎湃激情。
    
    幻彩的灯光将永定门古老的城墙变化成“鸟巢”等一个个竞技场,并演绎出一段段奥运选手们奋力拼搏的故事。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