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赞助商展开最后冲刺 阿迪达斯启动奥运计划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晚,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51天的时候,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正式宣布启动以 “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为主题的奥运计划。作为第一个宣布启动计划的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阿迪达斯率先吹响了最后的冲锋号,这预示着奥运赞助商们将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展开更猛烈的宣传攻势。

  启动仪式在北京九门最南面的永定门进行,由中央电视台张斌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出席了启动仪式,北京各大学约有1500名学生参加了仪式。女排队员冯坤、赵蕊蕊,跳水冠军胡佳也都出席了昨天的启动仪式。

  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重要内容,阿迪达斯同时启动了该公司北京奥运会的主题网站。接下来,阿迪达斯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系列传递奥运理念的活动。

  以永定门城墙为幕布,阿迪达斯昨天现场公布了最新的奥运宣传广告,其创意在于电脑制作的许多双手托起了中国选手在拼搏,胡佳、隋菲菲、郑智和中国女排成为广告的主角。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本身也是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历史可以追溯到1928年开始。明年,阿迪达斯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提供运动装备,同时还为总共28个比赛项目提供比赛装备。可以说,阿迪达斯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