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包头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火炬接力包头传递方案初步确定 传递距离21公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从2008年5月4日起至8月8日结束,历时97天,途经31个省市自治区和珠峰。火炬在内蒙古自治区传递3天,呼和浩特、鄂尔多斯、赤峰和包头市参加火炬接力传递。7月12日中午,包头市将迎来北京奥运会圣火并进行一下午的接力传递。

为此,包头市制定了火炬接力传递方案,目前方案已初步确定。

  2008年7月12日下午14:10-17:30,奥运火炬将途经阿尔丁广场、包钢、稀土大厦、劳动公园、一机集团、北重集团、音乐广场、四季广场、银河广场等城区主要景观大道、大型企业、标志性建筑、公园、绿地等,传递距离约21公里。

  包头市已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在全市选拔了46名火炬手和30名护跑手,与奥组委、国际体协、赞助商及自治区其他城市的58名火炬手,共同完成包头境内的火炬接力传递。目前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结束,候选人名单已报送自治区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办公室审批,合格后提交北京奥组委确认。

  奥运圣火将于2008年7月12日下午13:30运抵包东高速公路黄河大桥包鄂交界处,我市初步确定由市领导在黄河大桥迎接圣火,并组织具有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营造欢快、喜庆的氛围。

  奥运火炬在我市传递结束后,在阿尔丁广场将举行盛大庆典,组织太极拳、健身秧歌、武术、腰鼓、军乐队等大型方阵表演,集中展示包头市全民健身成果,并进行文艺节目表演,鸣放礼炮,为奥运圣火在我市传递画上圆满的句号。(来源:包头日报 文/肖楠)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