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四问孙海平解密刘翔冬训 刘翔情绪曾波动很大

  [3问] 怎样考量这次摸索是否成功

  《劲体育》:这么重视今年的冬训,却又没有以往的经验可用,您怎么能断定最终的结果是成功或失败呢?或者说,您有一个具体的目标吗?可以量化的目标。

  孙海平:这还真没办法量化,所以说具体目标没有。虚的有一个,就是要打破原有平衡,达到一个新平衡。当然,非要量化一下也可以,我希望达到的目标是,能在原有基础上涨个两到三成,这应该就算是非常成功了!

  《劲体育》:您也说冬训其实已经开始了,那现在有什么成就吗?

  孙海平:这倒是有的,他的髋部力量长了!这从他平时的走路姿势、跨栏动作中,我就能看得出来,让他做一些动作,他比以前轻松多了。当然,这也同样没法量化。不过我上次跟他说了之后,他很好玩的,自己扭了扭屁股,然后跟我说,"嗯,确实长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