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自行车世界杯今开赛 参赛人数创纪录十元可观看

老山自行车场馆
老山自行车场馆

   从今天起至12月9日,“好运北京”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将在2008年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中进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75支参赛队伍,共396名自行车运动员参加,这也创造了自行车世界杯参赛人数的新纪录。

  中国队派最强阵容

  “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将在明年的8月15日至19日进行,届时将产生10枚奥运金牌。而本次‘好运北京’自行车世界杯赛是奥运会资格赛之一,对所有国际自盟会员协会和职业队开放。

再加上是在奥运会正式比赛的新建场馆中进行,因此自行车运动的顶尖高手几乎都报名参赛。”老山自行车场馆团队竞赛主任王峻燕介绍,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共17个小项,除奥运项目外,还有非奥运项目参加。

  对于此次奥运会前的大练兵,中国队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

  票价最低只要十元

  本次世界杯赛设置了3000个固定席,明年奥运会赛时将增加临时坐席到6000个。据悉,目前每场比赛为观众提供了1200张票,观众可通过官方网站(www.good-luckbeijing.com.cn)、售票热线(64170058)和比赛场馆的现场售票亭三种方式购票。预赛、淘汰赛的价位在10元至30元之间,决赛价位在30元至150元之间。

  300城市志愿者上岗

  测试赛期间,将有300名志愿者分布在石景山华联、天宇批发市场等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提供志愿服务。

  竞报记者黄涛/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