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璇明年奥运后结婚 男友秘密策划浪漫求婚仪式

  早报讯 昨(10)日刘璇到长沙参加了“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加油呐喊”和湖南体操队建队50周年开幕仪式。刘璇坦言明年最大的梦想是当上北京奥运会的体操裁判,谈及外界盛传她喜事将近的消息,刘璇连连表示:“肯定不会那么快,至少等2008年奥运会以后吧!”

  跳水王子田亮刚刚与叶一茜举行了甜蜜婚礼,同时刘璇也传出好事将近。

近日有消息称与刘璇相恋多年的男友王弢正秘密策划浪漫的求婚仪式,有意早日抱得美人归。璇美人是否已经首肯呢?对此刘璇一脸幸福微笑:“肯定不会那么快结婚的,我现在工作很忙,顾不上这事呢!”是否要等到奥运会后再考虑?刘璇连连点头。虽然没有结婚计划,可刘璇的工作计划却不少。她表示:“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08奥运会前的一些准备工作,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在赛场上当裁判,但我还是要积极准备。其实奥运会上做什么工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也许我在奥运会上是某电视台的特约主持人、记者之类的也不一定。”(据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