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城酒店餐饮食堂评级 15家单位可能为奥运服务

  沈阳晚报讯(记者唐葵阳)12月18日,记者从沈阳市卫生监督管理部门获悉,全市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分级管理,评选出15家酒店餐饮食堂类单位,并将推荐给市奥组委作为奥运会定点用餐单位。

  根据卫生部《关于推行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通知》精神,沈阳市全面实施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

管理是按照国际通行的危险性评估原则,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分级管理。卫生行政部门根据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卫生信誉度高低,依次分成A、B、C、D四个等级,实施不同频次的监督管理。食品卫生信誉等级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卫生水平的变化而升降,每年将由卫生部门进行一次级别评定。

  此次评选出的15家食品卫生A级信誉度单位,将推荐给市奥组委作为奥运定点用餐单位。其中,星级酒店类有3个: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沈阳丽都喜来登饭店、沈阳商贸饭店;餐饮类1家:沈阳腾龙海港大酒楼;食堂类11家:沈阳建筑大学(一、二食堂)等。

  (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