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财经名家聚首羊城 奥运前后股市会不会暴跌?

   财经名家聚首羊城激辩股市楼市走向

  上周末,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都市报》和《风尚周报》分别揭晓了各自对于2007年理财产品的评选。

  12月21日,《风尚周报》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主办的2007最佳私人理财品牌评选揭晓,其中,荷兰银行“梵高理财”、招商银行“金葵花理财”、汇丰银行“卓越理财”分别捧走贴心服务银行、理念领先银行、白星五金银行奖,而深圳发展银行“天玑财富”获得了最佳创新银行奖。12月22日,《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07年理财之星的评选活动揭晓,其中,招商银行、中国人寿、华夏基金、国信证券获得了年度理财之星奖,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兴锋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奖项。

  同时,2008私人理财热点高峰论坛和2008年中国投资策略高峰会也分别在颁奖礼后举行。针对楼市是否拐点已现、奥运会对股市影响等热点话题,机构大腕、著名学者纷纷畅谈,不同观点交锋激烈。

  杨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导):奥运会前要把股票清仓

  杨帆认为股市会在2013年前上12000点的同时,又认为机构会在奥运会前大举减仓,散户应该提前清仓股票。“本来牛市是从2000年开始的,因为政策的错误,所以中断了4年,这次爆发后可以持续到2013年,持续到人民币升值到1:6以前,牛市的基础不会改变。两年前,我提出2013年前中国股市会上12000点,现在看起来有点保守了”。

  杨帆认为,“股市就是逢会必跌,奥运会也不会改变。但是下跌的时候看不出来,指标股上涨,其他的股票下跌。大户就在这个阶段出货。在此期间,绝大多数的股民认为不会下跌,政府也不会让股市暴跌,所以是大户出货的好阶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