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预订远超可售数量 奥运5热门项目门票中签变难

  本报讯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预订将在本周日结束。目前票务中心已经收到订单34万份。其中,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是五个门票预订的最热门项目。

  昨天,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公布了2008年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自启动以来的总体预订情况。

  

  记者了解到,预订票量较为集中的5个体育比赛项目为:艺术体操、乒乓球、跳水、花样游泳和体操,上述几个项目的门票预订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可售票数量,而且中签几率还将会随着近期预订数量的不断增加而降低。

  此外,男子篮球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等决赛门票的预订需求也明显高于同项目其它场次的门票。

  背景链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将于12月30日截止。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将根据预订场次统一进入抽签程序分配。

  预订渠道共有两种: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和分布在全国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