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欲建文体明星手印大道 奥运冠军将留下手印

  国家体育场“鸟巢”建成后,参观者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它的恢宏气势,还可以在自己喜欢的运动员留下的手印旁拍照留念。记者在刚开通的“鸟巢”官网上了解到,“鸟巢”景观区中将建设文体明星手印大道。

  奥运冠军将留下手印

  根据“鸟巢”官网中的基本服务设施栏目介绍,星光大道作为国家体育场的旅游景点,以少有的留手印的形式来纪念、表彰那些杰出的运动健儿,满足人们与心目中的体坛英雄零距离接触的愿望。

初步设想,文体明星手印大道将建在国家体育场景观区。留手印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奥运会冠军得主、对中国体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另外,也包括少量与运动有关的文艺界明星。

  体育场四层将设包厢

  “鸟巢”内还在四层设立了包厢。它不仅提供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最佳观赛场所,更为社会企业和各界名流搭建了一个交际、公关、答谢客户的社交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自身实力和尊贵地位的机会。赛后,通过对包厢的改造,包厢数量将大约为140个。舒适豪华的装修布置,优质周到的配套服务,清晰良好的观看视野是国家体育场包厢品质的保障。

  “鸟巢”北侧设豪华酒店

  体育场的北侧将设有一座超四星标准的豪华酒店,配有餐厅,客房主要集中在体育场的五、六层,数量约为80套。餐厅位于体育场的3层,面积约10000平方米,面向场地的一侧为大型落地窗,另有延伸至室外的平台。人们可以坐在平台上享受美食和观赏场地内的比赛或表演。

  国家体育场未来将会举办主要的国际、区域和国内赛事,也包括一些非传统体育赛事。除了体育赛事,其他一些大型活动,如文艺演出、非商业性质的政府主办的大型活动以及私营企业的大型活动也将在这里举行。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