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媒体报道

“鸟巢”将建星光大道 游客可与明星手印零距离

  早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官方网站近日正式开通,根据该网站公布的规划方案,“鸟巢”建成后将建“星光大道”,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与刘翔、姚明等体育明星的手印来个近距离的约会。

  “鸟巢”建成后,将在景观区内建设“星光大道”,这里将成为国家体育场的旅游景点,以留手印的形式来纪念、表彰那些杰出的运动健儿。国内外奥运会冠军得主、对中国体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少量与运动有关的文艺界明星,都可以留下手印。它也有望成为继美国好莱坞之后,又一个全球知名的“星光大道”。

  与此同时,“鸟巢”形象标志也同时亮相。标志以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形为基础,运用中国传统红色,热情奔放,是生命的崇高象征,更是一种运动精神的强烈体现。设计中流畅的线条具有强烈的动感;国家的英文首写字母“N”,把体育场的建筑外形和标志融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