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体坛10大悬念:刘翔奥运卫冕 姚明破宿命?


  悬念6 欧锦赛冠军能否从死亡之组诞生?

  2007年,英格兰队以一种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终结了欧锦赛预选赛的悬念。但是,三狮军团缺阵欧锦赛决赛圈给球迷们带来的遗憾,并不会持续太久。

  今年6月7日,当4年一度的欧锦赛在奥地利和瑞士打响,人们对英格兰队的想念,很快就会被另一个巨大的悬念取代: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世界亚军法国队、橙衣军团、曾有着“无冕之王”之称的荷兰队和欧洲技术流的代表者罗马尼亚队同处的死亡之组,谁能够突出重围?6月29日谁能执欧锦赛之牛耳?希腊能否重演4年前的奇迹?更别忘了,历史数据昭示着,最后的冠军,往往出现在死亡之组的生还者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