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传王菲10日出席央视奥运公益晚会 经纪人否认

   

王菲穿运动装
王菲穿运动装

    王菲受捧 支持率最高

  能够在奥运的舞台上表演,是所有明星的梦想。希望能够演唱奥运主题曲的人更是多。周杰伦已大手笔面向全球征集奥运歌曲的歌词,刘德华已经帮奥运写好了歌曲《Everyone isNo.1》。虽然到最后由谁来演唱奥运主题曲,还要等到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候才能揭晓,但是网友们已经在网络上票选出了大家心目中最有资格在奥运会上演唱的歌手,那就是已很长时间不露面、在家相夫教子的王菲。

  在网友的投票中王菲以高支持率压过孙楠、韦唯、宋祖英、刘欢,成为网友心目中最希望看到在奥运会上放声的明星。而最近一向低调的王菲,频频传出要复出的消息。于是很多网友都分析,王菲在奥运会上献唱的几率很大。有网友说:“如果说到唱法和国际影响力,王菲是唯一能够和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这些国际明星媲美的歌手,王菲的天籁之音也最适合这样国际性的盛事。”本报记者潘莎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