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主题歌谁唱响 王菲歌美人靓呼声高(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9:07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天安门举行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陈少琪作词、金培达作曲的《Weareready》作为奥运会第一首官方正式歌曲,在133位歌手的集体合唱中亮相。

  莱昂纳尔?里奇在洛杉矶唱了《欢乐通宵》,Koreana在汉城唱了《手拉手》,莎拉?布莱曼和卡雷拉斯在巴塞罗那唱了《永远的朋友》,比约克在雅典唱了《海洋》,那么2008,又将会由谁来演唱全球瞩目的奥运会主题歌?我们期待的奥运会主题歌,又会是什么样的?

王菲呼声最高

  从去年到今年,网络间的各种民意调查表明,目前处于隐退状态的王菲,呼声最高。尽管奥组委还在全球征集奥运主题歌,但是对于北京奥运会歌曲演唱的歌手,在广大的网友心目中似乎有了人选。在央视国际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的联合调查中,网友对王菲的支持率达到了63%。

  联合调查在20多天里投票数达到了惊人的1000多万票。调查中有63%的网友希望王菲能够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尽管这比之前的67%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无人能够撼动王菲的地位。


  在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中,目前唯一能够威胁王菲地位的是排在第二位的韦唯,由于当年她和刘欢以一首《亚洲雄风》奠定了在广大的体育迷们中的地位,不过,要想超越王菲,她的歌迷还需要发动更多的朋友来支持她,因为与王菲相比,她整整差了43个百分点。排名第三位的孙楠也有着众多的支持者,占到了票数的15%。

  不过,截至8月9日晚间20点45分,仅有67027张票投给了宋祖英,刘欢则有36000多张票。

  尽管王菲的支持率高达63%,但是由于中国惯例,一般不会由一个人来演唱奥运开幕式主题歌。

  选择王菲的理由

  1.歌美:众所周知,这几年王菲为了家庭生活在事业上暂时处于隐退状态,但是歌坛这几年实力唱将匮乏,王菲的天后地位一直无人撼动,她的诸多经典曲目至今仍是歌迷心中的挚爱。而且,王菲中英文皆擅长。

  2.人靓:王菲的外形很国际化,不仅歌好,还是百变天后,由她来演唱主题歌,很给国人长脸。

  3.国际知名度高:王菲曾经上过《时代》杂志封面,也曾在海外办过真正意义上的个唱,她无论是造型还是曲风,走的都是国际化路线,那么多年都没有过时,也是国际上公认的中国天后。

  4.人格魅力足:出道多年,王菲除了靠实力打拼,自身的人格魅力也很给自己加分。她没有出过什么负面报道,私人生活上,给公众的印象始终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虽说在个性上特立独行,但无论是旧情,还是现在的幸福婚姻生活,她给人感觉,始终是个很完美的中国女性。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