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举办场馆服务经理培训班 近百人参加(图)

各场馆的人事经理汇聚一堂,探讨工作
各场馆的人事经理汇聚一堂,探讨工作

各场馆的志愿者经理正分组探讨下一步工作
各场馆的志愿者经理正分组探讨下一步工作

李炳华(中)出席总结大会
李炳华(中)出席总结大会

  奥运官网1月12日讯 1月10日至11日,北京奥组委召开了奥运场馆人事经理、志愿者经理、观众服务经理培训班,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各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的人事经理、志愿者经理和观众服务经理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奥组委人事部部长辛铁樑、奥组委场馆管理部部长鲁勇和国家行政学院客座教授郭驰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李炳华出席了培训班的总结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报告和小组讨论的形式,结合“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情况,就奥运场馆志愿者工作,奥运场馆人力资源的配备与管理和奥运会场馆运行等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使三个业务口的负责人增长了业务知识,交流了工作经验,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场馆建设,增进工作协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