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首批选拔工作开始

  中新社青岛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记者从此间奥帆委获悉,二00八年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首批选拔工作,今日在此间帆船运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二00七年四月以来,通过网上报名的两千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今天和明天进行的选拔,他们当中将产生五百名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

  据介绍,本次新录用志愿者的选拔采用网上筛选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只有通过资料审核的新报名志愿者才能进入今天和明天的面试环节。面试将重点对入围志愿者的英语口语能力、志愿服务精神、岗位服务技能进行综合测试,并现场打分,面试结束之后将根据成绩由高到底进行录取。奥帆委监督委员会对选拔进行了全程监督。

  对于二00八年后报名的志愿者和部分未能参与本次面试的志愿者候选人,奥帆委将从二月份开始陆续组织第二批报名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并将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对留学人员、外籍人士进行测试选拔。

  此外,奥帆委将从参与过二00六、二00七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赛会志愿者中择优录取六百余人参与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四万人,但目前西班牙语、丹麦语、泰国语等小语种志愿者仍有一定缺口。(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