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新闻

铂金镶嵌奥运邮品首发 “鸟巢”首次跳进纪念封

  本报记者报道 今天是奥运倒计时200天,首个铂金镶嵌奥运邮品———《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铂金镶嵌特别珍藏纪念封》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铂金制成的“鸟巢”第一次镶进纪念封。

  记者看到,国家体育场铂金镶嵌特别珍藏纪念封的材质并非纸质,而是由大幅面的丝绸面料制成,左侧镶嵌浮雕工艺制成的铂金“鸟巢”,右侧贴有一枚五边形邮票,纪念封限量发行20088份。据介绍,除了铂金镶嵌纪念封,今天推出的还有《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纪念封、《奥运之路》纪念封套装等。《奥运之路》记录了北京奥运会申办和准备的重要时刻,申奥成功、奥运奖牌发布、火炬祥云发布都在其中。

  此外,为让小朋友也能收集到喜爱的奥运邮品,《福娃漫游记》等儿童特色邮品也在今天同时推出。《福娃漫游记》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邮票专题册。《变形七巧板》邮册附有一套场馆图案七巧板玩具,小朋友能在了解奥运场馆知识的同时动手拼图,从而对已经有2500多年历史的七巧板有更深刻的认知。《奥运场馆漫游记》纸立体邮册,有独特的毛绒布封面,全部插图都是手工绘制,打开邮册,场馆立体图形便跃然纸上。查看邮品可登录www.cpi.com.cn.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