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将全方位直播奥运 市民可在公交出租上观赛

  明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市民不仅可以守着家里的电视机看奥运赛事直播,还可以在外出时,通过安装在7600辆公交车、出租车上的移动数字电视一睹精彩赛事。今天上午,在与奥帆委签约后,青岛移动电视正式成为奥帆赛指定户外电视宣传合作伙伴。

奥帆赛户外电视宣传随即全面展开。

  据奥帆委主席助理陈敬莘介绍,为实现2008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宣传从室内到户外、从固定电视到移动电视的全面覆盖,奥帆委决定选定青岛移动数字电视作为指定的户外电视宣传合作伙伴。

  “凭借移动电视移动性、即时性的独特户外宣传优势,可以让电视观众第一时间看到奥运会、奥帆赛的相关赛事情况。”

  “我们决定年内再给500辆公交车安装上移动电视,让更多的市民可以在乘车时看到奥运节目。”今天上午,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明年奥运会前,青岛移动电视的公交终端将发展到1600辆,出租车终端将达到6000辆,户外大屏幕将达到10块,手机电视、私家车终端也将发展到相当的规模。

  据悉,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移动电视将继续推出多档奥运宣传节目。奥运会期间,移动电视将通过公交车平台、出租车平台、楼宇电视平台、私家车平台等多个传播途径,第一时间将奥运信息传递给广大市民。

  据悉,利用公交车上的移动电视直播奥运会,之前只有在举办悉尼奥运会的悉尼市出现过。青岛将成为固定电视和移动电视全方位直播奥运的第二个城市。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