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尚有140万张未售出 揭开背后原因(图)

  视频:奥运票务中心公开门票第二阶段抽签过程 

  组图: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抽签全过程曝光

  票务中心提醒开闭幕式购票人提交照片身份信息

  视频:门票第二阶段抽签 歌华特玛捷票务高层受访  

  奥运门票抽签结果公布 刘仪伟林依轮买不到票很无奈  

  
天
抽签进行中,程序实时显示

天
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抽签过程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公布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分配结果,12.3万名申购人成功预订到45万余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而本阶段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闭幕式门票2.6万张。据此,近140万张奥运比赛门票“遇冷”。

  据介绍,在奥运门票的第二阶段销售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
从去年12月10日到12月30日,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票预订单70余万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420万张。此后经过“抽签”,共有12.3万名申购人成购预订到45万张北京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根据统计,公众申购门票的平均中签率达10.6%,而第二阶段门票的实际销售率为24.5%。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投放的180万张奥运赛事门票和4.7万张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中,之所以仅成功售出45万张,是因为公众申购门票的焦点比较集中,如篮球、跳水等热门比赛项目的热门场次出现大量的申购人,而一些冷门项目或部分预赛门票则少人问津。据悉,本次未能成功售出的近140万张奥运门票在经过有关方面统计、核实后将自动投放到今年4月即将启动的奥运门票第三阶段的销售中。

  从昨天起,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陆续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公众中签结果。凡成功预订到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的中签人,请确保银行账户或Visa信用卡中有足够余额或信用额度用来支付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委托中国银行于近日开始集中扣款。

  凡成功预订到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如果购票人同时成功申购了奥运会门票,北京奥组委将根据申购人在预订奥运会门票时提供的Visa卡和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存折号码,委托中国银行进行批量扣款。没有同时成功申购者,则需要在获知中签结果后,主动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