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2008和谐奥运爱心行介绍

    搜狐体育讯 主 题 用文化点亮中国 用行动传递爱心

  特 色

  1. 集中体现奥运精神

  以奥运大讲堂在各个城市的巡展为媒,揭示 “公平、公正”的奥林匹克精神真谛。

集中体现《奥林匹克宪章》的奥运宗旨:通过没有任何歧视、具有奥林匹克精神——以友谊、团结和公平精神互相了解——的体育活动来教育民众,从而为建立一个和平的、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2.拓展北京奥运会空间

  突破比赛场地和观众席位的局限,扩大和丰富2008北京奥运会的公益资源与内涵,将奥运知识普及到各个城市,积极引导广大民众的奥运热情,为广大民众参与和支持北京奥运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条件。

  3. 弘扬中华文明

  广大民众以自己的自觉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并提出美好祝福,倡导和宣传中华文明与礼仪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促进中西方文化交融,为中国重要城市在世界面前展示风采提供了舞台。

  4. 营造和谐氛围

  将奥运知识传播至各地,丰富各地民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提高各地文化活动的层次,为创建和谐社会提供基础,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