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和谐奥运爱心行

图文:和谐奥运爱心行启动 奥帆赛意大利队官员

图文:和谐奥运爱心行启动 奥帆赛意大利队官员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月27日下午3点,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在北京奥运大厦正式启动和谐爱心基金。启动仪式上,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与国家体育总局“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北京奥组委官方图片社、旅游卫视、搜狐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中国红旗歌手刘媛媛代表主办方共同发表了《和谐奥运爱心宣言》,和谐爱心基金还向全国1000个乡村图书馆捐赠了《何振梁五环之路》。

马炳芝、冷宽、殷宝洪、程连昌、邱胜云、杜钟瀛等老将军、老部长、老外交官及来自全国29个城市代表、30多家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及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出席了活动。

图为:2008奥帆赛意大利国家队官员、和谐奥运爱心行帆船巡航领航船长黄河答记者问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