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全国十强产生 总决赛赛程已经进行大半

奥运舵手全国十强产生
奥运舵手全国十强产生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2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总决赛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层层选拔,全国十强产生。来自西藏的次仁吉,现役国家队舵手的郑娜、张德常,济南选手王辰,上海选手李响、何柳,华南理工大学学生陈光宇,清华大学前清华赛艇队舵手郝彤途,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学生沈崇星顺利晋级。山东选手潘潘、武汉晨报记者张剑被教练提名进入淘汰赛,结果,在本次十一进十的淘汰赛中潘潘顺利晋级,争取到进入十强的最后名额。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的选拔活动已经进入到关键时刻,选手们在对自己的认识上更深入了一步。在本次淘赛时,教练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通过训练中的表现直接提名,而是让选手通过以往训练比赛环节自己的不足来自愿选择自己是否上PK台。最终王辰、次仁吉、陈光宇、潘潘主动站了出来准备挑战自我,他们这种精神被教练所赞许。最终潘潘和张剑因为自身存在的问题被教练组送上PK台。因为体重等原因最终张剑与全国十强擦肩而过。

  本次选拔结束以后,奥运舵手总决赛赛程已经进行一大半,10名选手已经相继离开了基地。剩下的10名选手各个实力不俗,接下来的比赛仍有6名选手要被淘汰。每个选手都有晋级4强的可能,机会越来越多,挑战就越来越大。最终结果即将出炉,接下来10进4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奥运舵手从最初80强进20强直到今天全国10强的产生,一路走来每一个选手都经历了不平凡的考验,他们不停地在战胜自己的对手,也在不停地在战胜着自己,超越自己。我们期待最终选拔出来的男、女舵手代表中国赛艇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