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赵本山直播前在打吊瓶 章子怡绝美亮相震惊场内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斌)“总算结束了,实在太辛苦了!”昨日中午,央视鼠年春节晚会总导演陈临春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率表示,根据央视委托的市场调查公司统计,本届春晚收视份额达到96%,创下近年来新高。
许多观众反馈,本届春晚较往届“好看一些”,尤其是赈灾板块很感人。而蔡明的“为什么呢”已成为流行语。

  “山丹丹”组合褒贬不一

  也许之前媒体对“山丹丹”组合好评如潮,所以,观众对小品《火炬手》寄望颇高,不过演出结束后,观众的反馈却褒贬不一,有人说他们三人表演很好,但今年的本子和段子跟往年相比,特别跟去年“你太有才了”这样的本子相比,似乎弱了点。

  对此,陈临春十分诚恳地表示:“赵本山今年让我们很感动,他直播前在休息间里还在打着吊瓶,前一次彩排也是打个吊瓶上去的,作为一个大家喜爱的演员,他真的很不容易。今年赵本山的小品是奥运题材,在极短时间里完成一个命题作文非常不易,不能随便拿奥运开涮,大多数电视观众也不会答应,让喜剧小品正面歌颂非常难,而且要把大家逗乐就更难。”

  今年有望流行“为什么呢”

  边看春晚边评说,这已是很多人的观看习惯。记者注意到,许多观众在央视国际网站上留言,问题五花八门,“《飞天》舞蹈为什么能倾斜不倒啊?”“《斗趣》模仿实在太精彩了,有什么奥妙吗?”“杨光的口技怎么模仿得那么神啊?”……但观众普遍认为,今年春晚令人叫绝的节目太少,另外,舞台设计和色彩也太过艳俗,不够时尚。

  像往年一样,难调众口的春晚是在“骂声”中成长的。不过相比去年,观众的“骂声”要少一些,更多观众显得比较理性,他们用“比去年好看一点”,来表达自己的观感。每年春晚都会爆出几句流行语。

  昨日,几大网站不约而同做出调查,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流行语,并没有出自赵本山的《火炬手》,而是来自于蔡明、郭达的小品《梦幻家园》——蔡明那声嗲死人的“为什么呢?”几分钟之内就成网上流行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