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维尔布鲁根:北京奥运将是出色的体育盛事

  新华社洛桑2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杨伶)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6日高度评价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非常有信心看到北京举办一届成功的、出色的奥运会。

  6日晚,恰逢中国农历新年除夕,奥林匹克博物馆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启动盛大的“北京2008”系列中国文化活动。

维尔布鲁根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6个月之际,所有的期望都压到中国和北京身上。不过,我刚从中国回来,我向你们保证,2008年奥运会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会是一场成功的、出色的体育盛事,就如同北京的"鸟巢"和"水立方"这样的体育场馆一样出色”。

  维尔布鲁根随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了北京奥组委的筹备工作。他说,迄今为止,所有项目都进展顺利,其中包括场馆的建设,没有任何拖延的地方,一切都在照计划进行。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天气时,维尔布鲁根笑着说,当然会很热,不过运动员们已经适应炎热的天气了。比如在雅典奥运会和亚特兰大奥运会,气温同样很高,运动员们对这种天气已经很习以为常了。

  维尔布鲁根最后强调说,现在中国活跃在世界舞台上,北京奥运会将为世界提供一个更好地了解北京、了解中国的机会。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缺乏信心,所有的筹备工作都进行得特别顺利,我们非常满意,也非常、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