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志愿者

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学片开拍 共包括三部分内容

  本报讯 看到一位肢体残疾运动员走过来,志愿者是否应上前搀扶?怎样帮助视力障碍的运动员?与残疾人交流时,在语言运用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前天,《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学片》在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开拍。这是继《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出版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针对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推出的新方式。

  

  《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学片》包括与残疾人交往的礼仪、残疾人心理特征、助残技能三部分内容,各部分内容在片中占30至40分钟。教学形式则以外景为主进行情境模拟,演播室访谈为补充介绍理论知识。据悉,该教学片拍摄完成后将被制作成光盘,培训期间,将发到志愿者单位或个人手中。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