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国银行推出“2008奥运礼仪存单”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日前推出了“2008奥运礼仪存单”。

  据了解,礼仪存单系列产品是该行在传统人民币定期存单基础上,为满足客户送礼、收藏等需求推出的特色定期储蓄产品。此次推出的“2008奥运礼仪存单”分人民币整存整取礼仪存单和定活两便礼仪存单两种,起存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多存不限,存期不限。

它借鉴了“珍藏版奥运存单”的可供客户收藏的优点,采取上下两联方式,存单兑付后上联可由客户留存,下联收回作为银行传票。

  “2008奥运礼仪存单”着重突出版面设计,将北京奥运口号、奥运精神以及中行的服务理念以纂书印章形式作为设计主视觉,配合纂书勾勒的各项奥运竞技项目,生动活泼,充满中国韵味,底色配以祥云,蕴含祝福之意,并根据奥运五环颜色,共推出五款。

  据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该行推出的全球首套奥运福娃礼仪存单,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反响,所以此次特别利用中行所特有奥运权益继续在金融产品上突出奥运气息。“2008奥运礼仪存单”在深圳地区仅发行5000套,售完即止。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