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北省公安机关备战奥运安保进入实战启动阶段

  昨日,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宣布,河北省公安机关备战奥运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启动阶段。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多个专项战役,为奥运会创造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一是严打整治战役,重点组织好“打盗抢抓逃犯”专项斗争和以打现行、抓逃犯、治乱点为主要内容的严打整治斗争;二是治爆缉枪战役,打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收缴流散在社会上的各类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三是治安隐患排查防控战役,对流动人口、重点人口以及重点单位、要害单位、涉毒和放射性物品等单位进行高频率、拉网式的排查;四是交通和火灾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战役,严防重大事故的发生。

  环北京“护城河”工程建设和秦皇岛赛区的安全,将是河北省奥运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公安厅将通过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安防技术和通信技术,进一步提高“护城河”第一道防线的科技含量,到6月底,建成信息灵通、指挥有力、管控严密、安全可靠的环京“护城河”安全保卫指挥系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