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七调查组暗访奥运食品安全 监督检查清除隐患

  据新华社电 本月25日至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公安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全国整规办等部门,对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沈阳、秦皇岛等地的奥运食品安全保障管理指标进行督查。

  督查期间,各督查组听取各地关于奥运食品安全保障情况的汇报,对各地奥运食品综合监督、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消费等环节数十家单位、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今年1月20日至2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派出7个暗访调查组,对各奥运赛区城市进行暗访调查,重点调查奥运场馆、运动员所住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及其周边地区的食品安全状况。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将组织开展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和食品安全隐患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