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镜头

北京奥运希腊火炬传递景观--帕特雷


    搜狐体育讯 2006欧洲文化之都,希腊第三大城市,地中海最大的港口,是一年四季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坐落在海边,是通往欧洲南部贸易和旅游的大门,并供应到意大利港口和其它目的地的成千条线路。从佩特雷你可以看到爱奥尼亚岛,它全年都可到达。它离山脉圣地仅一步之遥。东南部是Panachaiko山,南部是Erymanthos山,西部是亚该亚山,北部是Aitoloakarnania。

此外,它还是希腊出名的考古区域:古老的奥林匹亚,德尔斐,迈锡尼和埃皮扎夫罗斯。

  全年文化节日活动中心,帕特雷狂欢节是主要节日,可以在贸易中心购物,也可以远足到伯罗奔尼撒半岛的受欢迎景点和希腊西部。那里有更多活动。城市的年轻人和学生穿着奇装异服黎明就出现在商业中心,广场和码头。在这座现代城市你依然可以看到它的历史和传统:四个著名的考古地点,闻名的戏院,罗马市场,四个博物馆和九家剧场是您的首选,同时您也可以体验这里的娱乐活动。

  历史和文化

  拜占庭上城吸引游客。帕特雷古城堡座落在最高点,建于6世纪后期,它是历史的见证。你可以一大早出发在城市中散步,下午在Patraikos港口欣赏日落。如果你下山,就会发现仍在营业的土耳其澡堂和Pantokratoras教堂,君士坦丁堡埃吉亚索非亚人像。佩特雷拥有最古老的剧场,罗马剧场那里举办演出,音乐会和希腊非常盛大的佩特雷节日。与罗马剧院位于同一区域的Agiou Georgiou广场是另一个吸引人的建筑。“Apollo”地方剧院,米兰La Scala剧场的翻版,由著名的巴伐利亚建筑师Ernst Ziller于1827年设计。除了它的建筑价值外,它是希腊保留最古老的剧院,欧洲最早的歌剧和小歌剧都有让人难以忘记的表演。其它建筑已经被修复,绘画,雕刻或其它艺术展览会和大会都能表现文化。唯一的一个工业建筑范例,象征着城市历史的纪念碑,就是Barry葡萄干库房,它连接了该城市的经济和文化,开始于40年代中期,90年代中期结束。风格相似的建筑就是St.Georges风磨房。St.Georges的面粉业开始于1926年,这说明佩特雷从19世纪存在多种多样的工业个体,并于20世纪末结束,它是社会经济文化的阶段。另外一个战争期间的艺术建筑maragkopoulos Venue. 佩特雷购物中心分布在Agios Nikolaos, Maizonos, Korinthou, Kolokotroni, Riga, Ferraiou和Ermou之间的主要街道和步行街区, 那里可以找到衣服,鞋,珠宝和礼品的。在Agios Nikolaos步行街区有咖啡,食品和娱乐,夏天的时候咖啡,餐馆和酒吧就设在露天处,冬天就到室内。另外,佩特雷每个人都喜欢约会,那里总是很多人。

  另外一个醒目的地方是Psila Alonia广场,那里有Palaion Patron Germanos的雕像。广场的旁边就是佩特雷的步行街区Trion Nauarxon,有很多传统的小酒店。你应该来这里观光一下,这里有St.Andrew教堂城市的守护圣人。它是巴尔干半岛最大的教堂,是基督教徒最重要的圣坛之一,这是因为圣人的骨灰在那里。教堂的对面是城市灯塔。附近是新闻博物馆,在人造物品中里有1896年的首张现代奥林匹克奥运会的门票。你还可以免费餐馆四个博物馆中的以下两个博物馆:考古和人种学博物馆,还有座落在Ethnikis Antistasis广场的老式的karamandani官邸的考古博物馆。这两个博物馆收藏了希腊和罗马时期古老经典的人造物品,镶嵌工艺品,罐子和雪花石膏器皿。你可以在民间艺术博物馆找到10年前的佩特雷。展品包括农场装备,普通家具和每日日用品,交通工具和农产品加工车间,必需品的生产和各种各样的刺绣。

  美食家

  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在城市的餐馆,然后漫步在Marina,欣赏着美景,就像当地居民一样。靠近港口的Marina有游艇,那是散步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这里的服务很到位,停泊地点有

  电力支持,marina可以容纳450艘游艇。在欣赏日落和观光Patraikos之后,可以到附近的酒吧和俱乐部。但是,请在离开之前别忘记买一些希腊传统的产品:茴香酒,tentoura,土耳其软糖和葡萄酒。如果你参观葡萄酒酿酒厂,你将学到威尼斯统治时期佩特雷最传统的酒tentoura的秘密,它的味道和香甜的口感带你回到不同年代。出了佩特雷,葡萄酒的爱好者可以寻找新的尝试到著名的葡萄酒城堡来,Achaia Clauss葡萄酒酿酒厂与中世纪的城市很相似,在法兰克的建筑中隐藏着香甜的珍宝。这家葡萄酒酿酒厂是由于它的香甜红葡萄酒Maurodaphni而出名的。

  出口

  如果你想游览伯罗奔尼撒半岛和希腊西部,佩特雷是你的首选。在前往皮尔戈斯第一站是考古地点古老的奥林匹亚。它是奥运会的发源地,是最著名的旅游圣地之一,有成百上千名观光者来到这里。请到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奥林匹克的历史。另外一个有趣的旅游路线是坐齿轨铁路横穿Vouraikos Canyon, 沿途美丽的风景,旅途一定令人难忘。这条路线的终点站是Mega Spilaio和Agia Lavra修道院,在那里希腊掀起了反对土耳其统治的民族解放战争,翻开了希腊历史的新一页。








  1. 佩特雷灯塔 2. Rio-Antirio桥 3. 佩特雷罗马剧院外景 4. 佩特雷罗马剧院内景

  5.古奥林匹亚考古地点 6. 地方剧院“Apollo”, 仿效米兰La Scala 7. 佩特雷城堡

  强烈推荐你到欧洲最大的森林之一Strofylia和Kotychio泻湖,庆祝连接伯罗奔尼撒半岛和Sterea Ellada的电缆桥。你也可以去体验那里的娱乐场所。

  你也可以去参观一下邻近的地区,像Andritsaina和Karytaina山区,还有海滨城市,比如Methoni, Pylos, Kaiafas湖和Kyparissia。来源: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