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会乒乓亚洲预选赛开打 “二王”当头号种子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亚洲区预选赛今天在中国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2名男选手和18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角逐11张奥运会席位。中国名将王励勤和王楠分别被列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选手。

  本次比赛的前7名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另外4张席位将被授予在预选赛中成绩最好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各一名选手。比赛将首先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所有赛事均采取7局4胜制。

  王励勤是男子A组种子选手,他与韩国选手尹在荣分在了一组。B、C和D组的种子选手分别是日本名将水谷隼、中国香港名将张钰和中国台北名将蒋澎龙。王楠和日本选手福冈春菜、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和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分别是女子组的4名种子选手。代表韩国队出战的前中国选手唐娜被分入了D组。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