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15日起将举办奥帆演出季 营造奥运文化氛围

  中广网青岛3月7日消息(记者刘华栋实习记者杨媛媛)记者从今天青岛市文化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让市民欣赏到更多更好水平的文艺演出,营造奥运文化氛围,青岛市文化局有计划的推出了“春、夏、秋、冬”四季文艺演出,“春之声”奥帆演出季将于3月15日-6月16日举办,包括六大板块的70多场演出。



  参演单位包括青岛交响乐团、歌舞剧院、话剧院、民族艺术剧院、京剧院等单位,他们将奉献给观众“奏响春天交响乐演出季”、“走进春天”“迎奥运”歌舞演出、“春之韵”电影经典视听民族音乐会、“欢乐春天”童话剧春季展演、新编现代京剧汇报演出、文化交流演出等有民族风情、有区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正轩表示,青岛提出全面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大力推进文化创新,文化部门将借此契机推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和文艺演出,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