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人文

巴基斯坦最大文化活动——民间艺术节

  巴基斯坦最大的文化活动是每年10月份的民族民间艺术节。在过去20年里,这个节日已经带上了国际色彩,有20多个不同的国家都派出自己的工匠和艺人参加该艺术节。在国内这个艺术节已成为工匠和艺人增强自豪感的节日。

节日期间首都伊斯兰堡会搭建装饰华美的凉亭,游客有机会看到各式各样的巴基斯坦传统文化遗产。

  来自巴基斯坦各个地区的参观者将能感受和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巴基斯坦饮食,文化和遗产。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展馆,展示来自各自省份的不同的手工艺品。

  克什米尔展厅显示的是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手工艺品像绣花披肩、地毯、挂毯、木制品、手工编织筐、金属工艺品及珠宝首饰等。

  旁遮普邦展厅展出的是传统食品,随着歌声和悦耳的旁遮普邦民歌品味美食。

  俾路支省展厅主要展出的是描写俾路支游牧生活方式和传统手工艺的展品。各种俾路支手工艺品、皮革刺绣工艺品及花瓣制作的手工艺品是这里的主打展品。

  总之是各省有各省的特色。除了这些展厅还可以亲历各种美食、音乐剧、巴扎尔工艺品及销售摊位。内容丰富必定是终身难忘的经历。(文章来源:巴基斯坦旅游商务网)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