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湖北地区名单公布

  来源:汉网

火炬手手持火炬
火炬手手持火炬

   汉网消息(记者 李杨)2008年3月19日,可口可乐在湖北地区公开选拔的20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从公司总经理孙亦农手上接过北京奥组委的确认函,从而正式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并将在今年5月29日至31日奥运火炬在湖北境内传递期间,亲手传递来自希腊的奥运圣火,在荆楚大地上撒播奥运激情。

  这20位最终得到奥组委确认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是:徐本禹、齐漫谧、蔡骄龙、张善斌、周丽娟、商锦赛、乔亚钧、江涛、汪秋娟、柯志强、冯圣兵、王慧芳、董纯俊、马兰、孙巍、孙逸洁、吴莉、欧阳万春、俞关荣、谭燕。

  据了解,每位火炬手背后都有感人故事,如曾横渡琼州海峡的俞关荣不但热爱体育,也热心公益,曾多次捐助希望工程;马兰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乡村教师,她每天往返几十里给村里的孩子们上课;来自特警支队的齐漫谧是“特警霸王花”,她所在的特警支队作为奥运会的机动力量,将负责整个赛事场内的安全保卫;有土家族小伙子张善兵,在家境贫寒的条件下,多年自费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还创办了中长跑训练中心,培养后背人才……

  当得知自己已经通过奥组委的审核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时,不少火炬手禁不住热泪盈眶。来自长江日报社汉网的乔亚钧十分激动,“很高兴能当选火炬手,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奋斗,通过自己所从事的互联网行业,将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而呐喊助威!”第二次担任奥运火炬手的孙巍表示,“二次成为奥运火炬手会有一些不同的感受,上次湖北地区只有我一个火炬手,但这次湖北地区有20名火炬手,更加感觉自己是在代表我的城市,更有亲切感。活动获得了极大支持,这也是一种鼓励和推动,我也会通过自己的行动将奥运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据介绍,作为奥运火炬接力赞助商的可口可乐公司此次共拿出1188个火炬手名额回报给中国消费者,其中,对湖北公众提供了20个公开选拔的奥运火炬手机会,自去年7月份以来,共有60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选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公众投票,最终决出20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上报北京奥组委,经过严格审核,今天他们终于得到北京奥组委的确认,成为正式火炬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