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警察为奥运赴以色列学反恐和制止骚乱技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警方派员赴以学习反恐
资料图:中国特种部队也将全力保卫奥运安全

    中国警方派员赴以学习反恐

   盖诺强调了密切的国际合作在反恐活动中的重要性。他说,在以往历届奥运会中,以色列的情报机关都曾被举办国邀请,协助该国共同反恐。本次北京奥运,相信以情报人员也会提供帮助。

   实际上,早在2007年11月,以色列警察局发言人罗森菲尔德就透露,中国警方代表团将于2008年3月抵达以色列。

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中方人员将在以色列某边防警察基地学习处理自杀式袭击和骚乱的技巧,以及如何截获恐怖组织信息等理论和实战经验。

   2007年6月,以色列特拉维夫警察局长戴维·苏尔还曾造访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与该院反恐研究中心学者就奥运安保工作进行探讨。此次盖诺到访中国,也分别与上海和北京的各大科研机构进行了沟通。

   3月17日下午,盖诺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专家李伟进行了交流。李伟告诉记者,盖诺对恐怖主义研究有很多独到见解,对于恐怖主义的活动规律和方式方法也有很多深入研究。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国际恐怖威胁越来越猖獗有着共同认识。当然,不同国家面临的威胁还是各有不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