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迈索隆吉翁奇遇记 赶上当地圣火传递庆祝酒会

  天上掉馅饼?一般而言是不可能的,但在昨晚,官网火矩报道团却在圣火传递的第1个停留城市迈索隆吉翁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因为凑巧赶上了当地的圣火传递庆祝酒会,而解决了晚饭问题。

人们载歌载舞欢庆火炬到来
人们载歌载舞欢庆火炬到来


  在取火仪式结束后,由于工作上的关系,官网火炬报道团从奥林匹亚出发时已经当地时间7点多了,一路上,又是风又是暴雨,中间还有小指头大小的冰雹砸在车窗玻璃上,等到抵达迈索隆吉翁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又渴又饿,于是,上街找地方吃饭,准备来个人均消费标准为3欧元至15欧元的晚餐,以庆祝圣火点燃。人生地不熟,一行人就开车上街乱闯,在一家比较精致的饭馆前停下去,朝门里一看,很多当地人在聚餐,看样子是个派对。老板娘热情地招呼我们进去,一会儿又有更好的消息,那就是:一顿免费的晚餐!

身着民族服装跳着民族舞
身着民族服装跳着民族舞


  正当20多号人在犹豫时,对方又解释,这是个火炬传递庆祝晚会,大家可随便享用食物。而在大家落座后不久,一群以老年人和壮年人为主的男人们开始了当地的舞蹈表演。据官网同行的介绍,这种舞蹈传统很久。看到一大群中国客人的到来,他们表演得更来劲,盛情难却,官网报道团也立即返回酒店,找来3只搜狐公司的小纪念品分送,当小纪念品抛向主人们的座位时,一些姑娘们跳起来抢夺。当看到记者们拍照时,她们都非常配合,专业级别绝对是好莱坞明星级的。

之后,当记者们准备离开,他们又要求合影,并表示这样的照片将出现在第二天的报纸上。遗憾的是,报道任务实在紧张,估计等到我们出发时仍然看不到这张报纸了。(官网报道团记者胡德忠迈索隆吉翁报道)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