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公交启动奥运服务标准 法定节假日要向乘客问候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公交集团专线公司启动了公交线路、班组达标奥运服务标准。根据标准,售票员需要在法定节假日向乘客进行节日问候。此外,五环内运营的公交车车辆晚上一律开启车厢灯照明。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据公交集团专线公司经理王广厚介绍,这次制定奥运公交服务标准后,公司所属的各条公交线路将开始向这个标准达标,并每月进行检验,全公司将设10到15条奥运线路,以及30到40个奥运班组,授予服务优秀的线路和班组。

  根据新制定的奥运公交服务标准,当遇到“元旦”、“春节” 、“五一”、“十一”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时,公交司售要向乘客进行节日问候,标准问候语为“各位乘客,节日好”等。标准规定,乘务人员要保持头发的清洁,不允许留怪异发型、发色。男员工不允许佩戴耳环;女员工不允许浓妆艳抹、香味刺鼻,佩戴饰物不宜过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