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中国记者在韦里亚成明星 希腊小朋友争相合影

  音频:连线奥运官网记者郭健 中国记者韦里亚成明星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将进入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四日。来自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的最新消息,今日在韦里亚的火炬传递活动较前几日的活动推迟了半个小时,在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5时30分),才开始正式传递。

  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在韦里亚街头看到,圣火刚刚离开,已经开始在火炬手中传递了,并前往下一个接点。

  韦里亚是一个只有3万人口的小城,记者在现场看到,刚刚进行火炬交接和传递活动的广场已经聚集了上千人,有很多小朋友,手持着希腊国旗和中国国旗。他们看到中国人非常高兴,不断和中国人一起喊着China。很多小朋友还纷纷跟中国的记者合影。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但是,韦里亚的天气不是特别好,天空时雨时晴,地面比较湿滑。好在天气并没有对火炬传递产生影响。记者说,当时在迈索隆吉翁时天空的雨就非常大,几乎成了暴雨,但火炬和圣火台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这个完全可以放心。(官网报道团记者郭建发自韦里亚)

  圣火到我家大型平台启动  快抢注圣火空间 分享激情 结识朋友 拿大奖!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