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前方手记:纳乌萨小朋友手持两国国旗夹道欢迎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进入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四日。奥运官网报道团的一队记者已经到达今天的火炬接力第二站纳乌萨。据前方记者雷鹏报道,很多小朋友和当地学生拿着希腊和中国两国的国旗以及橄榄枝夹道欢迎,小镇的气氛非常热烈。

以下为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的采访手记。

  3月27日,小雨,纳乌萨。我们跟踪火炬采访,在火炬接力交接仪式的地点感受到很多当地的人文气息。这里的群众非常热情,无论在何地都能感受到这种热烈的氛围,火炬还没到,当地人已经排好了队伍,很多小朋友和当地学生拿着希腊国旗和中国的国旗还有橄榄枝,站在路两旁迎接中国的朋友,欢迎远方来的朋友和火炬手。当地也准备了特色的民族舞蹈,在交接仪式的舞台上还有他们当地的两男两女穿着民族服装。民族服装也非常有意思,我拍了照片希望与网友共同分享。现在仪式刚刚结束。

  因为火炬每到一个地点都是按照严格的时间和流程进行的,几点几分到这个地方,几点几分到下一个城市,在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会将这个小镇的气氛带到顶点,等到火种走了之后这种气氛也不会消减,大家受这种氛围的感染会相聚在这里继续聊天。(官网报道团记者雷鹏发自纳乌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