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我的奥运我参与 > 图片报道

发布会现场 合影

发布会现场 合影
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18日,“全力支持北京奥运 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倡议仪式暨“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标志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和全国“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经典活动之一——“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姚明将担任“我的奥运我参与”的“公益之星”。

  同时,中国体育报联合首都及全国XX家新闻媒体共同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了倡议仪式和新闻发布会。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中国体育报和瑞怡文化承办的“我的奥运我参与”大型主题活动,以揭晓会徽的形式启动了该项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和支持,并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重大文化活动和全国“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

  该主题活动包括:“我的奥运会”家庭模拟运动会、“我与奥运”征文评选、“定格奥运”全国摄影评选等系列活动。活动同时将融合关注残奥运动和青少年体育援助等公益内容。

  主办方表示,“我的奥运我参与”预计历时8个月,并在全国12—15个城市陆续展开,而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功能区域管委会副主任郁建生和杭州市体育局局长助理徐桐浩分别代表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和杭州市体育局在会议上签署举办合同。

  据悉,4月下旬在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承办城市、2010年世博会举办地——上海,将作为“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的第一站,而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则将是“‘祝福奥林匹克’2008条祝福全国征集评选”的首发站。

  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姚明则将作为“我的奥运我参与”的“公益之星”。虽然姚明因养伤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但从大洋彼岸发来了对本次活动的祝福。姚明表示,将以健康、亲和的形象发挥名人的榜样作用,努力支持“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新华社体育部主任高殿民、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上海、杭州等“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举办地的城市政府代表,以及北京2008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石油、海尔,北京奥运会供应商恒源祥等知名企业的高级代表专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