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妮妮的来源是沙燕风筝 而风筝象征着我的希望

    搜狐体育讯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中国人民在奥运来临前共同的呼声,也是中国人民共同的心愿!多少年来,我们期待的这神圣的一刻即将来临,我们梦寐以求的梦想终于迈近!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点燃圣火的一天,全世界的中国人都会为这一天而骄傲。

对于一个十岁的小学生来说,更是如此,我对奥运会是那样向往、憧憬……

  这一次,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深圳市大梅沙参加“和谐奥运爱心行”活动。活动汇集了五湖四海的来客,大家用不同的语言互相倾诉着,但大家的心一样火热,好像被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圣火所点燃。当我为嘉宾献红领巾时,我感觉是那样的神圣,好像手中拿的不是红领巾,而是熊熊燃烧的奥运火炬

  活动中,当主持人问我们“喜欢哪个福娃”时,许多的小手都高高的举了起来,平时胆小如鼠的我不知哪来的勇气,也把手举得高高的。没想到,主持人把机会给了我,今天的我竟然大大方方地说:“我喜欢福娃妮妮,因为妮妮的来源是沙燕风筝,而风筝象征着我的希望,我的愿望就是让风筝飞上天空,把我的希望实现。”话音刚落,人潮中爆发出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我多么希望我们中国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总数是世界第一呀!可是,要实现这个梦想是多么的不容易,它需要全体中国人的共同努力,尤其是运动健儿的刻苦训练。但我坚信,这不是梦想,它凝聚了中华民族对奥运会的渴望和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执著,它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让我们静静等候胜利的佳音!(作者:深圳松岗东升实验学校  五(1)班  沓桂媛 )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