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女篮邀请赛强队云集 门票热销体验奥运

  奥运官方网站4月13日讯 4月19日,位于五棵松的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届时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6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持续到4月26日结束。

  五棵松场馆团队副秘书长李兵对记者表示,为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的需求,本次邀请赛预赛阶段票价为20元至60元,决赛阶段为40元-80元,目前已经可以从网上(https://www.piao.com.cn)预订,同时可拨打800-810-3721购票。4月16日9点以后,可到五棵松场馆售票亭购票。从目前预订的情况看,销售极其火爆,热门场次所余票已不多。

  李兵还介绍说,此次邀请赛参赛队伍水平极高,是奥运赛前最后一次高水平热身,其中,美国和澳大利亚队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分列第一、二位,东道主中国队将由首位洋帅汤姆-马赫掌帅,有第一美女之称的隋菲菲领衔出战。韩国、新西兰也都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能容纳1.8万名观众的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是北京西部地区最大的奥运场馆,设计上借鉴了美国NBA场馆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彩色中央漏斗屏是当今最先进的设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球的预赛和决赛都将在这里举行。对于无缘观看奥运赛事的朋友们,观看此次邀请赛将是一次极好的亲临场馆体验奥运的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